close

如何消除心理的不平衡

 


1.有時,你會覺得自己這麼優秀,可別人看不到自己的好,覺得沒有人理解自己。如果你認為一切都是別人導致的,

自己就會感到心裡不平衡。那樣自己就被別人的想法所控制,徒然給自己增添煩惱。你要多看別人的優點,

然後別人才會看到你的好。


2.
你要解救自己,必須將心裡不平衡的原因,歸根於自身。是因為自己對事物錯誤的思想和觀念,以及不夠端正的態度,

才導致自己心理不平衡。這樣才能將主動權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。


3.
要把自己那些不夠正確的信念改一改。不要那麼死板和絕對。比如:我只是在某些方面做的好,但不是全部,在其他方面,

別人更優秀;並非我是壞人,不瞭解我的人,怎麼可能會愛我;我不一定非要選擇和某人結婚,選擇還有很多,路也有許多條。

4.
調整時間,給自己創造一些機會,去交朋友。多跟好友們在一起,分享他們的經歷,瞭解他們的生活,幫助他們做點事。

試著展示自己的魅力,讓別人看到你的閃光之處。

5.
在生活中,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。有時會跟家人爭吵,有時被人誤解和奚落,各種消極的情緒積鬱在心頭,時間久了,

內心就會失衡。由於慣性的作用,使消極的那部分越來越沉重,也使人變得極為狹隘,甚至出現暴戾、偏頗以及愚昧等行為,

但卻難以控制自己。要學會及時地宣洩和釋放不良情緒,讓自己得到放鬆。


6
多想想別人。這世界上,還有很多人,比你更不幸,比你還倒楣上千倍呢。誰沒有苦,誰沒有痛,可人家還是活著,還是能挺過來。

難道你就不行嗎?一切都要想想別人,不要老是想著自己,這樣很自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so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